Wednesday 4 May 2011

A Lovely Day I Had ♥

3/5    雨天 -- 大家出門在外要記得帶雨傘喲~ ♥ Photobucket


今天是我們和好如初的第二天~
昨夜和你談天時,原以為今天你不會來找我了~
可是最後呢~

你還是說了要來找我~
哈哈~我的興奮誰人知~?? 

今天早上我起得特別早~

可是呢~頭很疼,看到你的信息也沒回覆就繼續睡了~
不好意思吶~ 


最后在十點終於肯爬起身了~

準備好一切后,你就剛到我家門口了~
Weeeeeeeeee~時間剛剛好~

沒有遲到~


After that we go pak tuo hang gai gai~
Around 3pm,we go makan lunch at PELITA~

The food was the worst mamak food i ever had... =-=
and the pricing is much more expensive than others..
Reali regrets and disappointed...

Since we came back from Penang,we've not eat maggi goreng together anymore~
Due to my gastric illness~ :'(



雖然我們吃的不是三珍海味~


但是呢,至少我們幾乎吃的每一餐都是在一起~
用餐時常有說有笑~
這就是我想要的雖簡單但幸福的日子~
在檳城里度過的每一天,都是我最開心的日子~


因為生病了有你照顧~
餓了有你為我親自下廚~
累了有你幫我按摩~
不開心時有你哄~
悶了有你陪~


早上有你叫我起床~
晚上有你的懷抱讓我入睡~


記得我曾跟你說的嗎~?
這一切的一切都變成了一種習慣~
這習慣呢~~我告訴你喲~
我~~
一點也不會改喲~! ^-^v

》》continue story~ XD

然後你就載我回家去~
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~

我們都愛看喜劇~
*不過幾乎的人都喜歡的啦~
我們都愛看能勾人心懸的電影~

路途中下雨加塞車~
路途變得很漫長很遙遠~
但是呢~
我卻超愛的~


因為這能讓我跟你相處多一秒是一秒~
多一分鐘是一分鐘~



回到來,你帶我去打包食物~
下很大雨,可是你卻沒有讓我一個人去~


回到家也是如此~
你撐著雨傘為我遮風擋雨~
都讓自己淋濕了~
這一切的一切~
我都有看在眼裡~
放在心裡~
謝謝你~

一份温暖与体贴~
足以感动我的心~
Ms.Gwen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