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4 May 2011

习惯~~♥

很多很多东西都成了习惯~
日子说短不短,说长也不长~

5个月一瞬间就过去了~

从我们相识到相爱~
在这段期间,发生很多很多的事~
有甜的》》erm~有很多~数也数不完~
有酸的》》我们两都是大醋桶~怎么能不酸呢~
有苦的》》我们每一次的吵架,都让彼此觉得很难受,心更是疼痛的。。
有辣的》》erm~我不懂什么是属于辣的叻~ @_@ 我~? 是小辣椒~?还是我们常吃的nasi goreng pattaya为之于辣~?真的不知道耶~ >_<
晚上睡觉习惯了有你的拥抱~♥
每次睡觉时总爱先静静躺在你怀抱,先看你做猪的样子~
喜欢听你的鼻鼾声~
吵是吵了点啦~~
可是这就代表你熟睡了~
在这时候你什么都不用烦了~
因为这个习惯~
现在晚上有时盈盈还抱着妈妈像抱着你那样。。
啊。。。。。。。逊毙了。。。
都是你的错啦~~!!


习惯了你的声音~♥
那一个月内,常跟你吵吵闹闹的~

习惯了听到你声音~

回来后,很喜欢打电话跟你聊天,因为想听到你的声音~
你呀~
坏蛋时常摆出的古怪声音~
在那叽叽呜呜的~
真不知该生气还是好笑~
你就是这么"bak yim"~
可也因为这样,你带给我不少欢乐~
谢谢你~ 
习惯看你那调皮的表情~♥ 
你呀~超坏蛋的~ >_<
每次说到好好的时候,你都摆出古灵精怪的表情~
又是翻白眼,又是吐舌头~
aiyo~
总之就服了你这个"王帝儿子"~
哈哈~你应该明白我在说什么吧~!


习惯跟你一起享用的晚餐,早餐,午餐和宵夜~~~还有还有~~你的爱心餐~总之就每一餐啦~!♥
我们在那时早餐就是常吃婆婆的云吞面~
又便宜又好吃~

而且还可以吃的饱饱的呢~

有家里煮的味道~
我在那里时有我最爱吃的两个午餐~
你知道是什么吗~??
就是你亲自为我下厨煮的煎鸡蛋面包当午餐~
还有~
你煮的telur dadar~
简单就是一餐了~
还有还有~~
你煮的炒粿条,番茄汤和炒青菜~
超赞的~♥♥
而且hor~
变态的盈盈哦~
喜欢在一旁看你认真下厨煮东西的时候~
那时的你帅呆了~ 


想念婆婆的云吞面~

外面没得卖的哦~~我hubby做的~
习惯牵你的手~
你的手比盈盈的手大多了~
我喜欢你牵着我的手过马路~

喜欢你为我担心,每次过马路都站在车辆来往的方向~
可是盈盈也是担心你啦。。>o<

我喜欢我们十指紧扣的时候~

那一刻我知到你是属于我的,我也只属于你的~

听着哦~
不许你松开双手哦~!!
切记~!




最后~

习惯你的拥抱~
记得最初你把我紧紧抱在怀里时是多么的温馨的~
那时的你不止让我的身体取暖连心也是一样~
喜欢你在关心我紧张我的时候大男人起来~
把我紧紧拥入怀里~
还有~
你的眼泪是如此的珍贵.你知道嗎~?
所以呢~
不可以为了别人而流哦~!
只可以在盈盈面前做哭包哦~


要到永远哦~♥ 





希望我们的爱能延续~
如果可以~

希望是永远~
Ms.Gwen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